微信公共平台流量主是怎么计费的?准不准?

作者:鱼爪创媒网 点击:164 发布时间:2021-05-08

微信公共平台提高了许多业务可供商户选择,现在许多微商就会申请微信公众号来给自己打广告,推广业务。而一些网站平台则会申请流量主业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流量主的费用计算方式了。最近有不少朋友问到这个问题,接下来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

微信流量主怎么赚钱,做了微信流量主的收入怎么样呢?微信广告主的费用又是怎样计算的呢?小编将一一为大家解决这些问题。

微信广告主投放计费方式和公式

微信广告投放计费方式是 CPC 方式:按点击计费。

当微信用户点击广告时,广告主才需要支付费用,广告展现完全免费。费用从广告主账户余额中扣除。

广告点击扣费时,会综合考虑广告系统内部排序中后一位广告的出价和质量。

广告的实际扣费会综合你的广告质量得分丶后一位的出价和质量计算得出。因此,无需担心出价过高而频繁调整出价,因为广告的实际扣费通常会低于你的出价。

每条广告出价起步价格是 0.3 元。大致的计费公式如下:每次点击费用={(下一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度)本条广告质量度}+ 0.01 元

微信流量主收入怎么样?

目前微信公众号流量主的收入怎么样?据透露,月收入超过一万的流量主(订阅号)超过了25%;而最好的流量主,日收入能够达到5万。这个数据是不是真实还有待考证。

微信流量主怎么赚钱?

1.卖产品:直接发布产品在微信里宣传,然后通过关注微信后沟通聊天成交,或者链接到第三方网站下单,如微店里购买,从中得到提成收益。这也是直接卖产品的方法,这种赢利模式适合大部分人操作。也是利润最大的一种方法。如果没有产品,可以到牛商宝联盟上推广别人的产品,赚取提成,比如你有20W粉丝,假设有2W人阅读了,转化率1%,产品提成都是在100以上每单,所以收益为20000×0.01×100=20000 ,即是说,20万粉丝的号发一次微信可能产生2W的收益。当然,成交主要取决于粉丝对你的信任,如果质量不高的粉丝,可能不会买,信任好的可能出单更多。这是微信公众号赚钱的方法之一。

2.卖服务:这种赢利方法式多用在同城的账号上。常见的服务如,婚纱摄影、装修设计、算命起名、看风水等等。卖服务其实就是卖你的体力和智力,这种赢利方法不够稳定,比如今天有单,明天可能没业务,一天不做就没收入。这是卖服务的缺点。当然,卖服务也是利润大的,比如以装修为例子,帮人成交一单别墅装修的业务,提成也是挺可观的。

3.卖广告:是最常见的赢利模式,比较轻松,接到广告一发就完事。比如某个新产品上市,某个地方开了一家新餐厅……这样的广告文章。卖广告的好处是没有售前售后的麻烦,但是卖广告容易让粉丝流失。特别是现在很多微信主,乱接广告业务,为了一点广告费,比如有人花2000元让你发一篇广告文章,然后很多粉丝都反感,取消了关注。所以卖广告是最不划算的。发广告时建议不要放在头条。

当然,想要通过微信流量主身份来赚钱,前提是你要具备申请微信流量主的条件。

以上就是今天鱼爪创媒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微信公共平台流量主是怎么计费的?准不准?的内容,流量主的计算是相当准确的,这一点请各位放心,不会对大家的利益构成损害,计算方式也在上文中做了详细的说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站情况进行抉择。

鱼爪创媒是一家专业提供公众号交易、公众号迁移、公众号增粉、公众号买卖交易的平台,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电话咨询:13018202357。有任何疑问,可以 【立即咨询】 我们平台的客服或者添加微信号 【13018202357】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资金保障

提供买卖双方资金担保交易
更放心

法律保障

交易签订具有法律效益合同
提供法律支持

急速退款

专属资金通道,快速拿到
钱款

全资公司

全资控股公司,大平台交易
有保障

服务优质

3500+专业团队,为您提供24
小时一对一贴心服务